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常规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26浏览次数:1279

 

教务〔2012〕27号
各院、系(部):
为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请各院、系(部)近期在本单位内组织安排教学常规检查,教务处会同质量监控处将在第20周对各院、系(部)进行抽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期末教学常规检查工作分为院、系(部)自查和教务处抽查两个阶段进行。
二、时间安排
1、自查时间:6月26日—7月2日
2、抽查时间:7月3—5日(另行通知)
三、抽查项目
1、教师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包括停课教师的还课情况;
2、教师听课情况,包括听课次数、听课记录;
3、教研室活动情况,包括教研活动计划、记录、总结以及教研室场所布置情况;
4、2012届毕业生毕业实践手册及教育实习手册整理情况;
5、201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整理情况;
6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的试卷评阅及整理情况;
7、院、系教考分离课程考试的试卷分析报告。
四、特别提醒
每学期的教学常规工作检查结果将作为各教学单位年度教学工作评估的依据之一。各院、系(部)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自查工作,掌握本部门教学工作的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整改措施,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教务处          质量监控处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