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2年度院级教学团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28浏览次数:1060

 

各院、系(部),各部门:

为及时了解我院教学团队的建设进展情况,认真总结并推广成功经验,充分发挥团队的示范辐射作用,形成合理的监督管理机制,学校决定对2011年立项建设的校级教学团队开展年度工作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特殊教育人才培养创新模式教学团队  

负责人:丁  勇、王 

特殊教育专业建设教学团队       负责人:田寅生

儿童康复专业教学团队           负责人:祁立刚、张 

行为矫正课程教学团队           负责人:王 

艺术学专业特色课程群建设教学团队  

负责人:刘丽英、杨 

聋人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教学团队

负责人:李京龙

二、考核日程安排

1、团队自我总结阶段(11281217 

各教学团队认真总结在建设期内的主要建设成就及特色、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以及未来建设的规划要点等,并填写院教学团队年度检查报告书(见附件)。

2、系部考评阶段(12181221 

由被考核教学团队所在单位对其进行客观、全面、科学的考评,给出考评意见,并将其材料(教学团队年度检查报告书一式6份)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3、学院考核阶段(12241231

院教学委员会召开考核工作会议,组织相关专家听取团队负责人述职,审阅相关材料并进行评议,确定考核结论。

三、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检查内容中的相关数据截止时间:自立项建设期始至2012121

2、本年度考核的重点是:教学团队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梯队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被考核教学团队需对照任务书的建设项目,认真梳理各建设内容的建设和进展情况,做好总结。

3、请各相关院系于1221下午4点前将《教学团队年度检查报告书》书面材料一式六份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同时将电子版本发送到电子邮箱:dorisdongdong@qq.com;联系人:张冬冬;联系电话:025-89668030

4请到教务处网页下载相关附件。

 

附件: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团队年度检查报告书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

                         二○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