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08浏览次数:1608

 

各院、系(部),各相关部门:
为总结我校教学改革研究成果,促进我校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学校将于今年11月下旬开展本年度教改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结题范围及形式
1、参与本次结题的项目为2011年立项的尚未结题的省级教改课题、院级级教改课题,具体名单请见附件1。
2、采取专家鉴定会会议评审的形式结题,省级课题和院级课题分开进行。专家会议评审程序为:课题主持人介绍项目研究情况;专家组审议材料、答疑质询;专家组评议,提出鉴定意见。
二、结题验收材料及要求
1、申请省级教改课结题的教师须填写《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撰写5000字左右的成果精粹,提交课题开题报告、研究总结报告和相关证明材料。《结题报告书》1式3份,其它材料 1式1份,相关证明材料请装订成册,并将上述材料按顺序一并装入结题材料袋中。
 
2、申请院级教改课结题的教师须填写《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教改立项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提交课题总结报告书和相关证明材料。《结题报告书》1式3份,其它材料1式1份,相关证明材料请装订成册。
3、各项目组负责人应按上述要求准备结题材料,并于11月25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博英楼111办公室),电子材料请发送到邮箱:njtyjwc@163.com,联系人:张冬冬,联系电话:89668030。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不能如期参加此次结题的项目,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3年11月20日前提交延期申请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说明延期理由,并提请所在学院、部门签署意见。
 
附件:1、2013年教改研究课题结题项目一览表
2、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实施方案
3、相关表格 
 
 
              
 
 
教务处
                                                         一三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