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二批拟升本专业名单及做好相关材料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20浏览次数:1826

 

教务[2015]19号
各学院:
经二级学院申报、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在咨询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人事处相关领导专家的基础上,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和优化专业布局的要求,现将2016年度本科拟申报专业予以公布(名单附后),请各专业按照新增专业申报书的要求,积极开展专业论证、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以及师资配备等工作,认真做好专业申报的各项准备工作。
本科新设专业的申报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执行。申报目录中的专业(国家控制布点专业除外),填写《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备案专业适用)》,申报目录中的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尚未列入目录的新专业,填写《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审批专业适用)》。
请各相关专业于615日前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及《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纸质稿1份及电子稿交至教务处教研科,联系人:牟雨婷;联系电话:89668030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