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江苏省“十二五”重点专业建设项目校内验收评审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686

1126日下午,我校在水上报告厅A厅召开了十二五江苏省级重点专业群建设项目校内验收评审会。应我校邀请,以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傅宏教授为组长的4位校外专家同校内专家一起对我校特殊教育、残疾人康复与服务两个重点专业群建设项目进行验收评审。校长凌迎兵、副校长陈克军出席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凌迎兵校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支持,同时期望各位专家能结合两个重点专业群的建设材料及教育厅验收要求,对两个专业群建设情况给予准确诊断,并对相关专业的未来发展给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特殊教育专业群、残疾人康复与服务专业群建设项目负责人从专业群建设现状、建设举措、建设目标的达成度、改革成效与特色、存在问题与后期规划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评审专家对每个建设项目的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的实现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建设特色、资源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提问,对项目验收报告与验收总结中需要进一步完善与提炼的内容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并就在本科层面上各专业的下一步建设规划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傅宏组长代表专家组反馈了评审验收意见。专家组认为两个重点专业群在建设期内出色地完成了建设任务,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建设成效显著,一致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