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优秀信息员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1807

会议时间:513日中午12301320

会议地点:博英楼101

会议人员:张茂林处长,信息员组长

会议议程:

一、张茂林处长对近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作个回顾和总结

二、布置信息员推优工作

1.申报条件:20152016学年所有教学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积极,填写教学信息反馈表认真,反映教学情况真实可靠。

2.申报比例:各学院优秀信息员申报比例在25%30%

3.申报流程:第一,由各二级学院教学信息员组长推荐,由于组长平时承担许多组织协调工作和收集提交信息表工作,比较辛苦,优先推荐为优秀信息员。毕业班信息员只工作半个学期,原则上不推荐优秀信息员。第二,各二级学院优秀信息员人数:特教6人,学前6人,康复5人,音乐3人,语言4人,数学与信息3人,管理3人,美术与阳光4人,另外从上届组长中推荐12名优秀信息员。共计3536人。第三,本次申报由组长推荐,因为组长对本组信息员工作比较了解,推荐上来的名单优教务处审核,希望组长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进行推荐,如果教务处在审核过程中发现组长推荐的人员有问题,将取消被推荐人员和组长的优秀资格。第四、经审核后的优秀信息员填写优秀信息员申报表,学院和教务处盖章,六月份发放奖金和证书。

4.申报时间:520日前组长提交推荐名单,527日前教务处审核,63日填写优秀教学信息员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