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秋学期信息员组长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1709

      1、布置下半年信息员工作。请信息员从本周开始收集有关教学信息。教学信息反馈表提交时间为双周周四。还是按照上半年的模式,提交电子稿,交给组长,由各组长统一打包提交。各班的信息反馈表统一以本班的班号命名,用Word文档保存。希望所有信息员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严肃认真地完成这项工作,全面反馈教学运行状态。在填写信息时要客观、公正、详细、实时地反映教学时的问题,该批评的批评、该赞扬的赞扬、合理的建议要大胆提出。

       2、新生军训后,我们将着手开展大一教学信息员选拔和培训工作。各学院组长要准备组织给本学院大一信息员进行培训,可以会议的形式开展,组长们要写书面讲稿,这是一次锻炼你们能力的机会,希望大家能重视起来。同时关注新信息员们的工作表现,为以后推选新组长做准备,我们在信息员组长换届时候,采用推荐和自荐结合的方式,主要参考你们的推荐意见,我们希望能选出肯干、能干、会干的好干部,这是对全体同学负责,也是对学校发展负责。

       3、本学期我校开设了网络公选课,对网络公选课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由我们部门承担,原因是网络公选课的同学们来自不同班级,跟现有的行政班管理不一样,而我们处室有一支全校性的教学信息员队伍,便于管理。各位信息员,尤其是信息员组长,你们将承担网络公选课通知的下达,学生信息上传的任务。本周就有一件重要的通知,就同网络公选课开课通知要下发,请各学院信息员组长们领取本学院通知,分到各班信息员,最终交到网络公选课同学手中,请信息员一定要在本班宣读一下注意事项,并询问本班有没有同学选了网络公选课而没有接到通知的(个别过了在线申请时间后再报名的同学),请这部分同学到博英楼找刘炳芳老师,个别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