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1学期第一次信息员组长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467

时间:9812:30

地点:博英楼104

人员:吴月华、陈兵、刘炳芳三位老师和各学院信息员组长

议程:

1.布置2017-2018学年教学信息员换届工作。

2.听取信息员组长对本学期教学信息反馈的意见。

吴月华副处长:肯定上学期信息员工作取得的成绩,提醒所有信息员做好新学期工作,秋学期节假日比较好,学生容易松懈,目前教务处、学工处仍在做教学秩序常规检查,目的是通过检查来促进老师把课上好,学生把课听好。现在的检查,是为了让我校教学工作走上正轨,最终达到不检查,学校教学依然能正常运行的目的。要求信息员们关注三类老师,第一类是老教师,有部分老教师没有跟上学样发展的步伐,没有主动适应本科教学要求,需要通过各种方式加以督促;第二类老师是新老师,新老师刚走上教师岗位,经验欠缺,需要老师、同事、同学们的关注和提醒,迅速成长;第三类的外聘老师,对学校的教学管理不太清楚,对教学要求不明确,对人才培养目标不清晰,需要学院、老师、学生督促,适应我校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