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信息员组长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870

时间:31513:00

地点:博英楼104

人员:叶亮处长、刘炳芳、成诗敏老师和各学院信息员组长

议程:

1.教务处新任分管处长叶亮处长与信息员组长见面。

2.介绍本学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进展,听取信息员组长对信息员工作及教学信息反馈的意见。

3. 叶亮处长对信息员同学的讲话,提出新学期信息员工作的具体要求。

4.部署近期相关信息员工作:

1)认真核对各学院信息员,重点检查有无信息员更换。

2)学生关注新书能否按时发放。(信息员将本班未到书信息通过信息员QQ群报告教务处,教务处会核查具体原因,迅速反馈)

3)评选2017-2018-1学期优秀信息员。

a.申报条件:20172018-1学期所有教学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积极,填写教学信息反馈表认真,反映教学情况真实可靠。

b.申报比例:各学院优秀信息员申报比例在25%30%

c.申报流程:第一,由各二级学院教学信息员组长推荐,由于组长平时承担许多组织协调工作和收集提交信息表工作,比较辛苦,优先推荐为优秀信息员。第二,各二级学院优秀信息员人数:特教6/26人,学前7/30人,康复5/21人,音乐4/14人,语言3/13人,数学与信息3/12人,管理3/11人,美术与阳光8/31人。共计39人。第三,本次申报由组长推荐,因为组长(与老组长共同协商)对本组信息员工作比较了解,推荐上来的名单优教务处审核,希望组长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进行推荐,如果教务处在审核过程中发现组长推荐的人员有问题,将取消被推荐人员和组长的优秀资格。第四、经审核后的优秀信息员填写优秀信息员申报表,学院和教务处盖章,四月份发放奖金和证书。

d.申报时间:47日前组长提交推荐名单,49日前教务处审核,412日填写优秀教学信息员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