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教学信息员换届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1542

为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保障学校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工作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根据教务〔201731号文《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学生信息工作条例(修订)》,拟在2015级、2016级班级中开展信息员换届工作,从各班中推选教学信息反馈员,现将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荐条件:关注教学,关心学学校教学现状和发展;为人正直,办事公道,乐于奉献,责任感强;学习成绩良好,工作认真负责,能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具有一定的信息收集、分析能力和较好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

2.换届原则:信息员换届坚持保密原则、垂直管理原则、学生干部优先原则。

3.换届方法:除信息员组长外,所有信息员全部重新选拔。组长负责本学院信息员选拔换届工作,组长与各班班长或学习委员协商,推荐一名教学信息员,填写教学信息员申请表,教务处审核通过后任职。

4.换届对象:2015级、2016级全日制在校生

5.换届时间:第一周(94日至98日)

6.换届流程:1、协商推荐教学信息员;2、填写教学信息员推荐表;3、登记教学信息员联系方式;4、教务处审核;5、新旧信息员交接。

附件:1.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

2.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学信息员审批表

教务处   

2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