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专科毕业生实习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2685


各学院:

2018届专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已基本结束,为做好实习成绩评定和实习总结相关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学院要按照毕业实习的相关要求,结合毕业实习的实际情况,组织学生通过小组汇报、资料评阅、成果展示等各种形式开展毕业实习经验交流,综合学生实习小结、实习单位表现等,组织指导教师做好学生毕业实习的成绩评定工作。

各学院应通过师生座谈、实习基地(单位)回访等形式对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习的各方面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总结内容应包括以下几点:实习计划和实习大纲执行情况、本学院各专业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人数及具体情况、实习基地(单位)建设与管理分析、实习质量分析、实习满意度分析、实习亮点(实习照片、相关报道等)、毕业实习存在的问题和整改举措、对学校毕业实习工作安排的建议和意见等。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总结,针对2018届专科毕业生毕业实习中存在的问题所提出的整改措施,应在下一届毕业实习工作安排中实施推进。各学院请于2018526日前完成实习成绩的评定,66日前完成实习总结工作,并向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提交学院2018届专科毕业生实习成绩(模板见附件)和实习总结报告,纸质稿须学院领导签字盖章,联系人:何老师,联系电话:89668036,邮箱:sjjxk551@163.com

教务处

201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