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首批升本专业迎评建设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873


   530日下午,校长凌迎兵、副校长陈克军一行四人到我校五个首批升本专业的学院进行调研,检查指导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和本科新设专业评估的评建工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康复科学学院和音乐学院的有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自425日检查以来的迎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档案材料建设进度情况,提出了评建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通过互动交流和材料检查,特殊教育学院的评建工作思路清晰,阶段性工作安排务实合理;学前教育学院的评建材料进度领先,指标任务分解和集体外出学习取得明显成效。

   在调研检查的总结中,凌校长首先肯定了各个学院在前一阶段的评建工作。针对五个学院反映的共性问题和疑难困惑,凌校长强调要求进一步梳理问题实质,明确短板所在,指出在近期要组织有关部门会同研究制订解决措施和指导方案,6月下旬将召开评建工作现场交流会,组织开展第三次迎评工作检查,以推动各项迎评工作取得更大的效果。

   副校长陈克军也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杨枫、副主任叶亮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