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762

61日至3日,第二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省50所本科院校的107名选手,分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教育等四个组别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派参赛的两位教师均取得优异成绩。康复科学学院的叶芊老师获得工科组竞赛一等奖,语言学院王梦颖老师获得文科组竞赛二等奖。

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江苏省最高等级的教学竞赛。我校限推荐2位教师参赛。学校高度重视本届竞赛的选拔推荐工作,教务处与校工会通力协作,做好超前谋划、广泛动员,从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奖选手中择优推荐2位教师参赛。经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的比拼和教学节段的临场随机抽选展示,我校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教学基本功、临场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得到全面展现,并获得评委组的一致认可。此次比赛扎实锤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并积极弘扬了教师的师德师风和工匠精神。(牟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