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评审迎评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870



为推进学校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评审迎评工作,我校于66日下午召开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评审迎评工作汇报会,校长凌迎兵出席,副校长陈克军主持会议。

评审工作涉及的十五个职能部门和两个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先后做了汇报交流,就本单位3月份以来各项迎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展示了迎评支撑材料的建设进度,提出了评建过程中的问题与困惑。校迎评办有关负责人就前期有关资料发放情况、支撑材料表格填报注意事项、材料员工作及近期工作安排做了说明。

陈克军副校长指出,各单位对迎评工作比较重视,但推进力度不平衡,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评建任务到人;要尽快将已有材料整理成册、建档入盒;对目前尚不完善的材料,对标找差,主动联系,加紧建设;全校各相关部门在评建工作过程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凌迎兵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强调,各单位必须深入学习和准确领会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评审指标体系,吃透各项指标目录的内涵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科学性;要明确各自条块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主动作为、协调解决,有效促进迎评材料的建设进程;要高度重视特色材料的系统提炼和精细加工,凸显工作亮点,进一步展示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各项成果;各单位负责人作为评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履职担当、亲力亲为,严格按照评建工作时间节点安排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既定迎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