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推荐选手集训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686


613日下午,第七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推荐选手集训动员会在博英楼104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叶亮主持会议,我校2015级本科和2016级专科推荐参加省赛的七名选手,以及2016级、2017级校内比赛单项优秀选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亮副处长首先询问了解各二级学院组织院级师范生基本功大赛的过程。接着,根据《第七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实施方案》全面介绍了参赛选手的产生方式、获奖比例、各组比赛的项目和要求,要求会后认真学习、全面掌握大赛项目要求。然后,向推荐选手说明了我校的集训方案与实施环节,并对推荐选手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端正态度、全力以赴;第二,珍惜机遇、提升自我;第三,刻苦锻炼、互帮互学;第四,统筹兼顾、平衡协调。

叶亮副处长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意义和价值,赛前集训对选手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全方位锻炼和提升。各位参赛选手务必高度重视,珍惜机会,刻苦锻炼,积极争取在第七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得满意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为个人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