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第四期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973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并对未来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方向做进一步的思考与交流。613日下午,语言学院邀请南京晓庄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游晓玲副教授开展了主题为“大学英语教学与CET4通过率提升策略研讨”的教学沙龙。学校副院长陈克军,语言学院丁祖保和徐琴芳副院长,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张冬冬老师、语言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沙龙,沙龙由语言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季晓燕主持。

游晓玲老师从大学英语教学指导思想,教学方案的修订,课程教学的实施和教学保障四个方面结合晓庄学院的大学英语教改做了主题报告,评细介绍通用英语(EGP)、专门用途英语(ESP)和高级英语三大类课程,通过Itest测试训练系统实现线上线下的自主学习系统开发和建设,学科竞赛的组织,实行全面质量控制的大学英语教学的多元评价体系,教学团队的建设,大学英语教学保障体系的实施和完善。之后,陈校长表达了学校对大学英语教学的重视,勉励教师们多学习多交流,各学院教学院长结合本院学生大学英语学习情况与语言学院深入探讨了今后共同努力的方向。语言学院的教师,在座的学生代表与游晓玲老师进行了充分和深入的交流。董老师对语言学院教师所关心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向、实践教学模式、四六级辅导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结合晓庄学院的实际经验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丁院长表示通过教学沙龙的活动对未来如何结合各个学院,开展大学英语教学有了更多的思路和想法,同时表示,期待与晓庄学院建立更为深入的联系及未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