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季子璇等三名同学转学的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3000

学生季子璇,女,现为四川电影电视学院2017级艺术设计专业(专科)学生,因身体不适和治疗需要,申请转学至我校视觉传播设计制作专业(专科)学习。

学生林听,女,现为淮阴师范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学生,因父亲身患重病,需要回家就近上学照顾父亲,申请转学至我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习。

学生吴润德,男,现为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专科)学生,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转学至我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专科)学习。

经学校研究决定,拟同意以上三位同学的转学申请,特予以公示。

公示期:201879日——713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该结果如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公示期满未提出则视为无异议。

联系电话:025-89668030,联系人:牟雨婷。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