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833

910日是我校新学期上课第一天。为加强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保证期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掌握教学运行情况,校党委书记李久生、校长凌迎兵带领全体校领导、教务处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通过深入课堂、访谈师生等方式,检查组对新学期教学准备、教师教学纪律、教学条件保障、学生到课上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总体而言,各单位能够高度重视教学准备工作,教学秩序良好、各项教学设施运行正常、环境卫生良好、后勤服务保障有力;全校师生精神饱满,教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出席率高,师生们在新学期伊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校党委书记李久生要求全校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质量内涵建设,严格本科教学过程管理,及相关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有效的举措,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凌迎兵校长强调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责任到人,尽快解决,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长期以来,学校对教学常规检查常抓不懈,校、院两级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进行检查已经形成常态,初步形成了全校上下齐抓共管,着力维护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良好局面。   (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