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676


918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克军、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校院二级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教务处督导工作负责人就教学督导工作的认识做了交流,并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要点和期初教学检查做了说明和动员。校院二级督导就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发言,提出了学校教学管理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相应的合理化建议。

教务处负责人感谢各位教学督导的辛勤工作,表示会后组织梳理教学督导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加以落实改进。并强调根据教育部本科教育会议精神,本学期务必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

副校长陈克军在总结讲话中,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工作要有计划,要求校督导小组和各学院督导组根据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要点对本组督导工作进行细化分解,拟订本小组的学期督导计划。二是工作要有重点,各督导组要明确本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在哪里,对新进教师、考试命题、毕业论文等进行重点督导。三是工作要有总结,要加强督导与教师、学院领导的交流,每项督导检查都要详细记录检查结果,形成书面总结材料。他希望两级督导积极发挥更大的监督和指导作用,为学校高水平通过“三评估一认证”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