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5级师范生校外教育实习带队教师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995


教育实习是师范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师范教育专业学生素质和技能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教育实习可以进一步培养、锻炼师范生理论联系实际、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师范生了解教育对象、了解一线教学实际情况,从而获得教师职业的初步实践知识和能力,有利于缩短从教适应期。

我校为切实做好2015级师范生的教育实习工作,教务处于912日专门召开了2015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带队教师工作布置会,教务处副处长张茂林出席并主持会议,全校五十多名带队教师及实践教学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张茂林副处长首先对教育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说明,介绍了本次教育实习工作的总体情况。然后对教育实习过程中带队教师的工作职责逐一进行说明,对每项工作的注意事项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这是我校第一届本科师范生,对教育实习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希望各位带队教师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尽心尽力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教育实习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