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973

教务〔201848

各学院:

2018年下半年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我校专科学生统一参加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以准考证确定时间为准)20181216日(周日)15:00—17:00

二、考试对象:我校在籍专科学生。

三、考试报名:

1.报名时间:9714日;报名费20/生(苏价费函〔201243号)。

2.一卡通多媒体服务终端放置地点:一食堂校园卡充值点(2台),学生一号公寓一楼大厅(1台),博远楼自助银行(2台)。

3.学生通过一卡通多媒体终端完成报名缴费手续。一卡通多媒体服务终端操作流程如下:

1)将卡片放至读卡器上,出现个人信息界面中,选择“缴费”;(2)在“缴费”菜单中选择第2项“用校园卡报名缴费”;(3)弹出缴费列表后,选择考试科目(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4)选择完毕、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即可完成报名、缴费;(5)如果缴费成功,考生可再次进入报名缴费界面,查看报名缴费情况。

4.请各学院统一将申请听力免考者的材料(免考申请,身份证、残疾证原件与复印件)于919日交至教务处。

5.924日各学院报送《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英语能力考试监考老师上报表》(注:各学院上报监考人数由教务处按照全校报名人数比例统一分配)。

6.根据要求,考生准考证、等级证书须附考生电子图像。如没有电子图像信息的考生,由各学院通知参加图像补采集。(电子图像采集要求:①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②成像要求:免冠;③图像大小最小为192 × 144(×);④成像区大小为48mm × 33mm(×);⑤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⑥图像文件名为*JPG*指学号,大小不超过16K)。

四、其它:

1.没有电子图像信息的考生,属无效报名。因学生本人原因造成准考证、等级证书信息有误,责任自负。

2.因报名时间紧迫,请告之同学务必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在“一卡通多媒体服务终端”完成报名缴费,事后一律不予办理增补。

3.教务处不接受任何学生个人报名。

4.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无故缺考者,取消下次考试报名资格。

附件:2018年下半年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监考老师上报表

二○一八年九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