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4007

教务〔201849

各学院:

2018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即将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具体时间,以实际准考证为准)

考试时间为915日全天。

一级:每场考试90分钟,场次间隔20分钟;

二级:每场考试120分钟,场次间隔2030分钟

三级:每场考试120分钟。

二、考生注意事项

1.请考生自备2B铅笔、黑色水笔、橡皮等考试必备工具,考试期间不予提供。

2.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如身份证或学生证丢失,请携带学生卡或到各学院开具带考生照片的证明并加盖二级学院公章)。请考生做好准备,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请于开考前30分钟到考场外的考生候考区等待,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进行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前15分钟内,考生不得离开考场。

4.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在考试过程中有偷看、夹带、传抄以及冒名代考等作弊行为,取消其考试资格,并给予校纪处分。

三、学院考务工作

1.请各学院于913日(周四)上午到教务处领取本学院考生准考证,并及时将准考证发放给考生。

2.如考生在考试过程中需要提供合理便利,请于912日(周三)前到所在学院提交情况说明,各学院并将实情反映给教务处。

3.如有考生准考证信息有误,由各学院负责更正并加盖本学院公章,并于917日(周一上午将《更正名单信息汇总表》统一送至教务处。若准考证信息与考生证件不符,一律不得入场考试。

4.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监考教师(名单见附件)于915日(周六)上午07:00在实训楼六楼(电梯口右数第三间教室)参加监考培训,计算机专业教师需自带U盘。

请各学院务必将以上各项通知到相关教师和学生,认真做好我校2018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与组织工作。







二○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