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新设专业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418

1011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新设专业迎评材料专家意见反馈会。副校长陈克军出席会议,特殊教育学院等5个首批升本二级学院院长和分管副院长、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叶亮就校外专家对5个学院本科新设专业自评报告和基本状态数据表的检查情况统一汇总反馈,并归纳概括出各专业材料的共性问题,提出具体修改意见。教务处杨枫处长要求5个学院高度重视评估材料的格式统一和图文一致问题,进一步优化和美华评估材料,争取把各专业建设的特点和亮点充分展示出来。

陈克军副校长指出要珍惜此次校外专家对评估材料“把脉会诊”的难得机会,高度重视专家提出的每一条反馈意见,逐条修改完善。对做好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冲刺阶段工作,陈克军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证研读专家意见,在充分理解消化的基础上修改完善材料;二是各学院负责人要履行好评估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要亲自统稿,逐句推敲,力求评估材料的万无一失;三是要注重时间节点,做好材料修改的时间安排,确保如期上报评估材料,取得我校“三评估一认证”工作的首战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