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布置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983

   

    1016午,我校在水上报告厅A厅召开2018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布置会。副校长陈克军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数据采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枫主持。

    陈克军副校长指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的数据填报和录入工作既是“三评估一认证”的必要工作和基础性工作,也是学校每年重要的常规性工作,该项工作涉及学校主要部门和各教学单位,数据填报质量将直接影响到我校各项评估结果及学校今后发展。特别是学校即将接受学士学位授权评估,根据评估工作方案,参评学校今年填报的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将作为主要参照数据,所以今年的填报工作格外重要。陈克军副校长对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加强协作、责任到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数据采集上报工作;二是各职能部门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研究、准确把握数据内涵,科学指导数据采集工作;三是相关部门要做好数据采集的组织协调工作,及时与教育部评估中心和教育厅进行沟通,数据汇总后要对数据进行整体分析,完成学校的年度质量报告,提出学校未来改革、发展与建设的方向,加快学校建设发展。

    教务处杨枫处长对本次数据采集工作的责任分工、任务分解、时间进度和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就本次数据采集的增加变动项、指标内涵和填报注意事项作了解释,相关部门就填报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