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迎评办召开授权单位评审支撑材料检查反馈会 暨全体材料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332

    116日上午,校迎评办在报告厅A厅组织召开授权单位评审支撑材料检查反馈会暨全体材料员工作会议。全体迎评工作校级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叶亮分析了当前评估工作的形势与任务,强调了工作的严峻性和叠加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做好各项评估材料的建设与完善工作。叶亮副主任逐项反馈部分材料的检查情况,列举了一些共性问题与突出问题:如具体支撑材料不完整,存在缺项;相关名称不够准确,有的比较随意;有的支撑材料所处位置不合适,需要调整;部分材料格式不符合“建档基本要求”的规定;自评综述比较缺乏个性化表达,没有处理好“综”与“述”的关系;材料编号不统一、第三级支撑材料目录普遍缺乏等等。然后就所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11月份的迎评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自评综述及支撑材料目录”这个报告及其系列支撑材料基本定稿,《单位简况表》要形成初稿。

会上,各部门校级联络员还进行了迎评工作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