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日历填写操作说明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539


  1. 进入学校官网http://www.njts.edu.cn/。点击右下角的教务系统图标进入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如下图所示:

  1. 教师角色的用户名是工号,如果未登陆过教务系统,已初始化密码888888登陆正方教务系统。如下图所示:

3.登陆系统后,点击“信息维护”菜单栏下面的“教学日历维护”菜单。如下图所示:

4.进入如下界面,如下图所示:

5.选择所要维护课程的日历的教学班名称,点击“修改”按钮。如下图所示:

6.进入如下界面,

1)第一种方法,在系统界面上维护教学日历,维护好教学日历,选择保存草稿或提交申请按钮。如下图所示:

2)第二种方法,下载模板,在Excel里面维护教学日历。如下图所示:

2.1)在Excel里面维护教学日历。如下图所示:

2.2)返回到系统界面呢,点击“日历上传”按钮。如下图所示:

2.3)进入如下界面:

2.4)选择刚才所保存的文件,如下图所示:

2.5)点击“确定”按钮,上传成功。如下图所示:

2.6)点击“提交申请”按钮,提交成功。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