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智慧黑板应用技术与教学设计专题培训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016

125日下午,教务处在博雅楼3416教室组织智慧黑板应用技术与教学设计专题培训,近5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教务处处长杨枫主持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醍摩豆公司的相关业务人员对智慧黑板HiTA3软件的开发与使用进行详细的介绍。老师们学习认真,讨论热烈,参与积极,对智慧黑板和HiTA3软件的使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通过培训,完成了熟悉操作Hiteach白板功能、熟悉操作互动反馈、熟悉操作智慧助教功能以及运用核心功能设计并分享等四大学习任务。智慧黑板和HiTA3软件在教学中的运用,极大地丰富了课堂教学的形式。教师可以借助智慧黑板和HiTA3软件,实现教学文件的实时提取,丰富课堂互动方式。通过数据分析,第一时间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帮助学生增强自信心,提高学习主动性;通过案例和作业展示,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激发集体智慧,提升自主学习能力。

智慧黑板和HiTA3软件在教学中的运用是我校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丰富教师教学方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