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704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印发《学位证书和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自201611日起,学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由各学校自行设计印制颁发。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现我校办学特色和精神面貌,激发广大师生、校友的创新精神与爱校情怀,进一步增强师生对学校的文化认同和情感认同,经研究决定举办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设计大赛,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的证书我做主

二、征稿对象:

全校学生、教职员工、校友。

三、设计内容:

1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封面及内芯

2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学士学位证书封面及内芯

四、设计要求:

1.证书设计作品要注重形式、功能与内涵的统一,体现我校办学特色,融合和彰显我校办学历史、文化积淀与现代元素,方案美观简洁大方、庄重典雅、色彩和谐,证书内容协调统一。

2.作品设计具体要求

1)证书内芯的设计尺寸为297×210mmA4纸尺寸),横构图、竖构图皆可。

2)证书内芯应包括以下信息:

毕业证书中包含的文字内容: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入学年月、毕业年月、学科专业名称、学制、培养单位名称、校长签名、证书编号、照片预留位置框,须有一定的防伪设计。

学位证书中包含的文字内容: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学科专业名称、学科门类或专业学位类别、学位授予单位名称、校长签名、证书编号、照片预留位置框,须有一定的防伪设计。

3)根据有关规定,毕业证书内芯不得使用国徽图案。可以包含我校体现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校的元素(学校校徽、学校标准字体、校训、校园风光等。

4)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且未发表过的作品,创作表现形式不限,使用软件不限。投稿时每种证书的设计都以图片呈现,需存为RGB模式,JPG格式,便于在学校官方网站及微信上展示。并附上doc格式的文字说明,包括设计思路和尺寸说明。

五、参赛说明:

1.参赛者需要设计两件证书的封面及内芯,两个作品要进行统一设计,有整体感和协调性。

2.参赛作者需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并存为CMYK打印格式。入围者需在主办方与之联系后向主办方提交作品源文件,无法提供源文件的,视为放弃最后的会审评选。

32019325日前提交设计方案的电子文件(jpgtif等格式,分辨率200dpi)和报名表到864121426@qq.com,在邮件主题中要标注证书设计大赛投稿+姓名字样,作品电子文件和报名表加入附件项目。

六、评比办法及奖项设置:

1.为了保证评奖活动的权威性以及公开公正性,活动主办方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遴选,评选出12件入围作品。

2.入围的12件作品将在校园网、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和特师新青年微信平台进行展示,同时将启动线上投票,得票数按一定权重计入总分。

3.学校在首届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的设计印制时,可以采纳或参考获奖作品的创意构思与设计方案。

4.大赛奖项

一等奖(1名): 3,000 RMB(含税)+ 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 2,000 RMB(含税)+ 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 1,000 RMB(含税)+ 荣誉证书

参与奖(6名):荣誉证书

七、版权说明:

1.设计方案如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将归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所有。

2.参评作品的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不得对其它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它内容构成侵权。

 

附件:1.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LOGO、校名标准字体、

英文

2.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设计大赛报名表

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内芯文字



教务〔2019〕13号 附件.docx

 


 

 

 

    党委宣传部     

                                                    201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