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第二次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1091


4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图书馆二楼墙上咖啡厅成功举办教师教学沙龙活动。此次沙龙活动由范莉莉副院长主持,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沙龙活动由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公益慈善管理学院院长、教授谢家琛主讲,主题为“特色专业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谢院长基于公益慈善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讨展开心得分享,主要从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和对专业管理人才的需求、公益慈善管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公益慈善管理专业本科课程体系和教学方式、公益慈善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初步成效四个方面展开。同时,谢院长还结合公益慈善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公益慈善管理专业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

谢院长的经验分享让与会老师受益良多。交流阶段,与会老师们针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实践实训、专业特色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逐一的交流和分享。

范莉莉副院长最后总结发言。她表示,感谢谢院长精彩的分享,这次沙龙活动对我院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参考,并希望两个学院继续开展常态化教学沙龙活动,进行教学成果交流、分享教学理念与教学经验,加强学生、教师、管理团队的交流,进而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