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本科新设专业评估迎评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1711


    621日下午,副校长陈克军先后走访康复科学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语言学院、管理学院和美术学院,专题调研我校第二批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进展情况。五个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就迎评材料建设工作做专题汇报,展示了阶段性工作成果,并反映了评建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

    陈克军副校长指出,五个迎评学院的党政班子对迎评工作比较重视,但是推进力度不平衡,要充分认识到此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和相互沟通工作,确保“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要进一步细化迎评工作月度安排,量化任务指标,加快评建工作进度,时间节点前移,为后期的工作赢得主动权;要有效利用暑期时间,潜心打磨自评报告、基本状态数据表等关键性材料,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充分展示专业成果,确保十月份顺利通过本科新设专业评估,为随后的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奠定良好的基础。

    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校迎评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