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批本科新设专业暑期迎评工作检查反馈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10浏览次数:1484


89日,我校举行第二批本科新设专业暑期迎评工作检查反馈会。副校长陈克军上午走访特殊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语言学院,下午走访管理学院和美术学院,现场检查指导我校第二批本科新设专业的迎评工作,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校迎评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五个专业的迎评负责人先就暑期迎评工作情况做专题汇报,并展示了自评报告、基本状态数据表等核心材料。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校迎评办有关负责人现场参与检查材料,并反馈检查意见和建议。五个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作整改表态。

    陈克军副校长最后强调指出,五个迎评学院的党政班子对迎评工作都很重视,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前期材料准备 工作都有实质性进展。随着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加强学院之间、学院与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精心打磨自评报告、基本状态数据表等关键性材料,提高材料的精准度和适切性;要进一步细化人员分工,量化任务指标,落实迎评工作月度安排,加快评建工作进度,时间节点尽量前移,为后面的工作赢得时间空间;要进一步凝练和凸显专业特色,充分展示专业建设成果,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新设专业评估,为后续的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