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个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新设专业评估校外专家评议反馈暨整改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810


根据学校教学评估工作安排,918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语言学院、管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各自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本科新设专业评估校外专家评议反馈暨整改推进会。反馈会由各相关学院院长主持,各相关学院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各相关学院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安排,对下阶段的迎评工作安排作详细部署。随后,各相关学院院长根据校外专家评议意见对本科新设专业的迎评材料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反馈点评,并对完善评估材料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

在会前布置时,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明确要求各专业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认真的态度,根据校外专家意见逐一进行整改完善;同时要加强审核、严格把关,在最后的攻坚克难阶段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精益求精,进一步提升材料的规范性、强化材料的关联度和逻辑性、整改材料中的关键问题和薄弱之处,确保如期上报高质量的评估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