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本科新设专业迎评材料现场大检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337


    为督促检查2019年本科新设专业迎评材料的整改情况,深入了解各相关学院以评促建及迎评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切实提高本科新设专业迎评工作的整体质量,我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由校领导、评估中心专家组成员、相关学院院长、校评估办工作人员等组成督查组,于928日上午对相关专业的迎评材料进行了校内第二次现场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分五个小组,由五个学院的院长牵头负责,同时开展检查工作。督查组对各迎评专业的自评报告、数据表、人才培养方案、支撑材料等迎评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和点评。

随后,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杨枫主任根据校外专家评议意见对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评估中心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报告撰写、量化指标中的共性问题和核心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并进一步明确了10月份评估系统填报工作的日程安排。

最后,校长凌迎兵做了指示。他要求各相关专业进一步理清思路,吃透指标内涵,全面整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材料的规范性、逻辑性和完整度,全力以赴、精益求精,高质量地完成本科新设专业评估的材料工作。

       下一步,相关学院须就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为即将在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系统的填报工作做好准备。通过多次现场检查和专家的把脉研判,各相关专业相互学习、共同探究、查漏补缺,为后续的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