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我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376

教务〔201947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


我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1920)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18/2019学年我校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全校各二级学院实验室(详见附件1:实验室汇总表),如有新建实验室或实验室面积、建立年份等数据有所变动者,请自行进行增加或修改。

二、报送内容 

我校各二级学院需填写基表四教学实验项目表;基表五专任实验室人员表;基表六实验室基本情况表。(格式内容详见附件22017/2018学年上报数据》及附件3《基表样表》文件包)。基表四中“实验所属学科”、基表五和基表六中“所属学科”,依据最新版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填写专业代码前四位。需要统计数据的时间范围为201891日至2019831日。

 

三、报送时间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填报,加强数据审核,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提高数据准确性。于920日前将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审核后的数据,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jjxk551@163.com。纸质版(经分管院领导签字盖章)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博英楼105室。

数据上报后学校将对上报的数据信息进行集中复查审核,对审核过程出现的数据错报、漏报等情况,有关学院请根据审核反馈信息及时进行更正。

四、其他相关要求

为保证统计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二级学院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填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和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也可加入QQ群:490122435进行咨询、交流。联系人:何燕春,电话:025-89668036

 

附件:1. 实验室汇总表(内含实验室编号,面积)

2. 2017/2018学年上报数据(基表四、基表五、基表

六)

3. 基表样表

    

 

 

 

 

                                                                                                                                  

一九年九月三日


附件1:实验室汇总表.xlsx

附件2:2017—2018学年上报数据.zip

附件3:基表样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