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284

   1023日上9点半,我校在博英楼104会议室召开2019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培训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数据采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贵希主持。
  
李贵希副处长首先解读了本次数据采集政策变化及填报工作的要点,并对2019年我校数据采集工作的责任分工、任务分解、时间进度和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说明。随后,教务处工作人员从数据平台的指标内涵、在线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和现场演示。
  
最后,李贵希副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部门多、信息量大、关联性强。采集的数据既可以为学校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又能有效地指导本科评估等一系列工作。因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认真研究、准确把握数据内涵,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数据采集工作。   (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