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在“首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454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暨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江苏赛区比赛”中,我校教师与全省老牌师范院校同台竞技,不分伯仲。最终,王怡悦老师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江苏赛区参加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理工组比赛;许梦阳、梁娟、仝伟分别荣获艺术组、人文社科组、体育组二等奖。

首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暨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江苏赛区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部署,秉承“学生中心、智慧教学、打造金课”理念,通过合理运用智慧教学平台,采取混合式教学方式,促进师生间的互动交流,调动学生探究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设人文社科组、理工组、艺术组、体育组四个组别,竞赛项目主要由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三个部分组成。本次大赛由来自16所江苏省本科师范院校的58名专职教师参加。

我校四位参赛教师在智慧课堂教学展示中表现出的水平,说明学校基于智慧教室建设的智慧教育课堂教学改革已初见成效,我校中青年教师的智慧课堂教学水平在提高。今后学校将继续努力以智慧教室建设和智慧教育手段为抓手,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造更多的金课,从而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水平。(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