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校长一行深入实习学校走访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149

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学生知识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实习学生的管理指导,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19日,校长凌迎兵、副校长陈克军、教务处杨枫、音乐学院张强等一行人,分别到南京市察哈尔路小学和玄武区特殊教育学校等实习基地走访看望2016级实习学生。

在察哈尔路小学,凌校长一行与实习单位校领导和我校实习生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座谈会上,实习学校的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对我校实习生积极主动的学习品质、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凌校长对实习学校的精心安排、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将课堂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认真总结经验,为将来踏上工作岗位做好充分准备。

      在玄武区特殊教育学校,凌校长亲切地和主动过来打招呼的孩子交流,来到手工实训室参观学生实习环境及实习岗位工作情况,与学校领导及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座谈。玄武特校领导、指导老师对我校实习生在学校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在此实习的特殊教育、音乐学、学前教育、教育技术学等专业的同学们感到非常激动和亲切,积极与老师们分享实习的感悟与体会,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实习机会,不辜负学校的关怀和重托,不辜负实习学校的希望和期待,多学习多思考,展现特师学子风采,为实习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凌校长勉励大家充分把握实习机会,将所学知识有效地运用到教学环节中去,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着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争取在教育实习中取得优异成绩。凌校长指出,作为教师培养的供给侧,我们要进一步与用人单位加强合作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构建、实训体系构建、师资互训等方面将加强合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杨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