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二批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迎评材料现场检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136

为督促检查第二批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迎评材料的准备情况,深入了解各相关学院以评促建及迎评工作落实情况,切实提高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工作的整体质量,我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由校领导、评估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于1128日下午对相关专业的迎评材料进行了校内第一次现场检查。

根据评估中心制定的月度工作安排,各相关学院院长首先汇报了迎评材料进展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12月份的迎评工作推进安排和达成目标。随后,迎评督查组对各迎评专业的简况表、自评报告、综述及支撑材料等迎评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和点评。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杨枫主任着重分析了迎评材料中的共性问题和薄弱环节,并进一步明确了12月份授权评审专业迎评工作的材料要求和日程安排。

最后,陈克军副校长做了指示。他要求各相关专业进一步对照迎评工作计划,全力推进迎评材料准备工作。迎评工作事关重大,要全员参与、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同时,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在12月底前高质量地完成授权评审专业各项迎评材料的建设工作。

下一步,第二批授权评审专业相关学院须就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补充完善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迎评材料。后面,评估中心将组织各相关专业相互学习、共同探究、查漏补缺,为明年的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