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二批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迎评材料第二次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287

为加快推进第二批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迎评材料的准备工作,督促检查各相关学院迎评工作落实情况,我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由校领导、评估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于1230日上午对相关专业的迎评材料进行了校内第二次现场检查。

本次现场检查共走访了五个二级学院。检查组采用查阅迎评材料、现场交流的形式,对各专业的简况表、自评报告、自评综述及具体的支撑材料等,从数量上和质量上进行了严格、仔细的检查。检查中发现,各相关学院的评估材料在规范性、完整性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但个别专业的材料推进工作稍显滞后,材料的完整度还有待进一步提高。检查后,检查组成员向各二级学院反馈了检查意见,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杨枫主任进一步强调了1月份授权评审专业迎评工作的材料要求和日程安排。

最后,陈克军副校长做了指示。他要求各相关学院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迎评工作,严格对照学校的迎评工作计划,加快评估材料的工作进度。各相关学院要全员参与、责任到人、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在寒假之前高质量地完成本年度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各项迎评材料的建设工作。

       下一步,第二批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所在学院将就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1月中旬,评估中心将组织第三次校内现场检查,为我校第二批新设本科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