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三批本科新设专业迎评材料第三次校内检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1253

为确保评建工作如期顺利推进,督促检查各相关学院迎评工作落实情况,92日,我校开展第三批本科新设专业迎评材料第三次校内检查。陈克军副校长带领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语言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康复科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现场检查指导我校第三批本科新设专业的迎评工作。

检查分两个部分,一是听取迎评专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由各学院迎评负责人汇报暑期迎评工作的进展情况。检查组针对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内容进行点评,指出不足,提出改进意见。二是查阅迎评材料。检查组对照评估方案指标要求,详细查阅评估材料,对材料中的问题及时与相关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和反馈。随后,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杨枫主任进一步强调了迎评工作的材料要求和日程安排。

陈克军副校长最后强调指出,今年的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目前距离材料上报仅剩半个月的时间。他要求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评建工作,严格对照学校的迎评工作计划,全力以赴、认真整改、精益求精,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本年度本科新设专业的各项评建工作,为后续的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的基础。

(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