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校督导恳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274

   为进一步发挥督导的“督政”、“督教”和“督学”作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于2021年1月7日下午2点组织召开了校督导恳谈会。全体校督导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范莉莉主任主持。

   首先,范莉莉主任对2020年督导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指出了目前我校督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并对2021年度督导工作做了明确规划。然后,各位校督导围绕本学期教师授课、学生听课、作业布置、试卷检查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最后,校督导围绕2021年的督导制度建设、工作内容、工作重点、工作保障等核心问题,积极发表了自身的见解,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督导们的发言后,范莉莉主任高度评价了督导们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进一步明确了校教学督导的定位,她认为督导们提出的建议非常客观和有建设性。她表示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将认真梳理督导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希望各位督导专家对学校的发展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对教学工作给予指导,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使我校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刘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