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以爱育人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1587

 临近期末,为了进一步了解融合教育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加强融合教育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以便更好地服务于融合教育学生。教务处融合教育中心115日举办了融合教育学生期末座谈会。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教务处融合教育中心副主任范莉莉教务处副处长、融合教育中心副主任李贵希、教务处全体人员及各二级学院融合教育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范莉莉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座谈会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他们分管的各项具体工作。接着来自各学院的融合教育学生代表结合各自的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畅所欲言。重点探讨了考试便利服务、盲文电子教材申请、课程置换申请、实习就业等问题,也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与会的教务处各科室人员就学生反映的问题在会上作了一一解答,范主任也要求各科室人员会后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梳理,做到“立行立改”和“长效整改”相结合,切实解决融合教育学生的实际困难,满足学生的合理需求。

 本次座谈会不但加强了学校与融合教育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对我校全面推进融合教育工作、促进融合教育学生的全面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而且为我校落实精准融合教育“四个一”工程打下了基础,为融合教育制度的完善和人才培养路径的探索也开拓了思路。(章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