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统测考试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457

424上午我校2021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统测考试TEM-8圆满结束我校共有128英语专业学生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共设5个考场。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由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指导委员会组织并实施的国家级考试从听力、阅读、语用、翻译、写作等5个方面全面考察学生的英语专业水平和能力是一项检测高校英语教育的水平考试。今年我校首次举办此项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校领导多次了解考前准备情况。考试期间副校长许巧仙在教务处负责人和语言学院教学院长的陪同下深入考场指导工作。

为确保考试能够顺利进行教务处和语言学院在考前召开协调会联合后勤处、保卫处、宣传部等相关部门研究落实相关工作安排考前严格按照测试办的要求规范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小组从组织报名、考试安排、防疫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严格把控试卷保密、考务培训、考纪宣讲、听力播放、考场安保等各个具体的环节

考试前一天对考点、考场、通道等考试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并对考场所在教学楼楼层进行封闭管理。考试期间考务办公室和每个考场备有口罩、测温枪、免洗消毒液等物品,1个备用隔离考场、配备1名医护人员,为所有考生提供安全、安心的考试环境。考试严格按照监考操作流程和时间节点规范操作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考生严格遵守考纪考规。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