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系统》培训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664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教务处于114日在博英楼104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系统》培训,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实验中心负责人,以及从事实验室管理及相关工作的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教务处副处长李贵希主持了培训会。

培训会旨在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新要求,切实保障学校实验室安全,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增强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有效保障校园安全。

李贵希副处长在培训会上强调,教务处在开展调研的基础上,购买并安装了《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系统》。学校各部门及相关师生务必切实落实好该系统的使用,确保师生在进入实验室前通过安全知识培训与考试,严格把控好安全教育的质量,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健康、稳定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为学校事业发展奠定牢固的安全基础。(成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