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三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604

1121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教师与全省其他师范院校教师同台竞技,取得佳绩。其中,康复科学学院宋秀丽荣获理工组一等奖;特殊教育学院孙敏、马克思主义学院曹宗敏荣获人文社科组二等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戴玥荣获理工组三等奖;体育学院杜子睿荣获体育组三等奖。宋秀丽、曹宗敏、孙敏分别作为江苏省赛区各自组别前四名选手,晋级第三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线上决赛。

本次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秉承“学生中心、智慧教学、打造金课”理念,支持教师进行启发式讲授、探究式讨论、互动式教学、全过程考核。大赛设人文社科组、理工组、艺术组、体育组四个组别。竞赛项目主要由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三个部分组成。我校选拔推荐8名教师参加初赛,5名教师入围决赛。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引领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打造学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本科教学内涵建设,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季媛、刘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