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2项成果荣获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633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正式发文公布了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有两项成果获奖,其中作为独立完成单位荣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作为共同完成单位荣获二等奖1项。

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是经江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重要奖项,每四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取得教学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全省教育教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励项目,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评选工作历来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

为了切实做好本轮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我校较早启动了教学成果奖项目的培育工作,鼓励立项校级教学成果项目,给予教育教学成果奖励,激发了教师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取得教学成果的热情。本次获奖的项目也标志着我校在教学实践、教学改革、教学研究取得的成效得到了一定的认可。随着本次教学成果项目的推广和应用,必将进一步引领带动我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季媛 刘振元 审核/张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