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才培养模式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398

     为进一步梳理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改革与发展的实践,明晰人才培养思路。316日下午,我校在实验实训大楼201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模式专题研讨会。教务处张茂林处长主持会议,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科研骨干参加了研讨会。

教务处张茂林处长首先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博爱塑魂、能力为重、医教结合、学科融合,产学研一体化”的培养思路和12345人才培养模式——“坚持一个定位、突出两项重点,推进三大融合、强化四方协同、构建五大平台”的培养模式,并对培养模式的内涵进行了解读。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认识和想法,并结合各自专业的人才培养思路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形成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对进一步完善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将以此次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学校实际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扎实推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走出一条适宜的特色发展之路。


                (文/季媛  审核/李贵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