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学科竞赛管理系统培训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348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科竞赛工作的组织与管理,使教学管理者可以更加高效、便利地进行信息化管理,今年起我校的学科竞赛工作将通过学科竞赛管理系统来开展。因疫情原因,46日下午,教务处实践实训科组织开展了线上学科竞赛管理系统培训活动。实践实训科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科竞赛负责人、学院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公司工程师主要从项目申报、中期管理、结题管理三个大模块对系统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角色进行了演示操作,重点介绍了学科竞赛负责人和学院管理员的权限和具体操作流程步骤。实践实训科工作人员结合学校的学科竞赛工作开展情况,整体介绍了学科竞赛工作流程,并结合学校学科竞赛文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

参加学科竞赛对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自主学习意识与竞争意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具有重要作用。通过学科竞赛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而更加规范对学科竞赛过程的管理,为师生提供更加精细化服务,实现不同系统间数据的共享。

(文/成诗敏  /成诗敏  审核/李贵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