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文件解读和项目备赛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335


为调动学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深入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赛道、组别等相关信息,帮助学生选择合适的赛道和组别,有的放矢地参加比赛,421,学校教务处特邀陈文博士为我校学生开展在线讲座。全校200多名学生和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贵希主持会议。

陈文博士围绕大赛背景、大赛概况、备赛逻辑、2022年大赛文件、红旅赛道聚焦及获奖案例分析等五个方面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制解读与备赛要点分析这一主题的讲座和动员。每部分内容通过举例的方式进行介绍,深入浅出。通过本次讲座,为我校师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

李贵希副处长在总结中指出,本次讲座,参与师生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学们以及指导教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直观的体会和准确的认知,找到了突破的方向,极大地增强了各项目团队的竞赛信心,期待同学们在比赛中的优秀表现。

(文/成诗敏 图/成诗敏 审核/李贵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