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育教学实训中心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1289

为进一步了解和熟悉我校教育教学实训中心各实践实训室的功能和相关设备的操作,提高各实践实训室的利用率,充分发挥各实践实训室在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和作用,428日,教务处邀请醍魔豆智慧教育研究院工程师杨晓静为我校举办了教育教学实训中心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务处实践实训科负责人主持。培训会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各学院相关实验课教师、校内外实习指导教师、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指导教师等相关实践实训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中,醍魔豆智慧教育研究院工程师杨晓静结合各类智慧教学软件,围绕各智慧教室的功能及操作指南、使用规范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使广大教师们对智慧微格教室、PBL教学研讨实训室、现代教育技术实训室、电子书包智慧教室、精品录播教室、智慧班级管理技能实训室、智慧书法技能实训室、大型远程智慧教研中心等各类实践实训室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

通过培训,广大参训教师切身感受到了各实践实训教室的先进性和便利性,进一步增强了教师智慧教学的信心和自觉性。今后,学校将依托“教育教学实训中心”,不断加强实践教学、推动教学手段和方法改革,不断丰富和创新教师教育发展的新路径和新举措。

(/张冰倩  /张冰倩  审核/李贵希)